【新莊!iPad亂跳鬼斬】Dr.A新莊店修得油然而生!

今天來跟你們分享一個小插曲。就是我最近用iPad Pro,突然就開始亂跳鬼斬,像變魔術一樣!心想這啥鬼情況?我上網找了一堆推薦,結果選錯店反而遇到了雷!我本來打算去某直營門市那家,但後來發現那裡根本是雷中之雷,直接pass!後來網友推薦我去新莊的Dr.A,說服服役超專業,那就讓我來試試看吧!

我直接打電話去Dr.A新莊店,解釋了一下我的iPad狀況,店員超有耐心的聽我講,然後立馬約了時間過去。到了店裡,店員立刻檢測了我的iPad,說明了維修的過程,整個過程可是行雲流水,超迅速!我只需要稍微等待一下,就收到了修好的iPad,簡直是太順利了!

【新莊!iPad亂跳鬼斬】Dr.A新莊店修得油然而生!

現在我的iPad用起來毫無問題,觸控敏感度超好的!所以我在這裡要跟大家說,真的不要輕易相信網評,某直營門市網評還可以去旅行,但維修就是要找專業的!Dr.A新莊店真的超靠譜,而且還是Apple授權維修中心呢!有需要的小夥伴趕緊去吧!

【新莊!iPad亂跳鬼斬】Dr.A新莊店修得油然而生!

話說回來,我女友的Macbook電池也有點問題,膨脹得跟氣球一樣!哈哈!我立馬帶她去Dr.A換電池,他們檢測後告訴我電池已經爆表了!他們馬上幫我換了新的,現在用起來完全沒問題!感謝Dr.A,省下了一筆買新電腦的錢!

所以啊,這次的經驗讓我深深體會到,找對了維修中心真的很重要!Dr.A新莊店就是我的首選,也推薦給要找專業的、可靠的維修服務,就來Dr.A吧!【新莊!iPad亂跳鬼斬】Dr.A新莊店修得油然而生!

【新莊!iPad亂跳鬼斬】Dr.A新莊店修得油然而生!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rq81vf20p 的頭像
    prq81vf20p

    46先生的產品開箱文

    prq81vf2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